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科大青年志愿者“双选会”上展风采

2015年10月22日 21:07  点击:[]

2015年10月21日,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16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秋季)在洛阳市会展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召开。为了此次“双选会”的顺利进行,早上7时,60多名河科大志愿者在校青协副会长刘丽敏的带领下前往目的地参与服务此次大会。

此前,志愿者们已经在10月18日的培训会上做足了服务“双选会”的功课。所以,轻车熟路的志愿者们在进行了简单的准备后便进入了工作状态。他们提前在办公桌面上摆好水,待应聘单位到来后,他们积极地帮其张贴海报、招聘信息表等。对于不理解流程的事业单位,他们也给出了令其满意的答案。之后就业学生如潮水般涌来,志愿者们积极的维持秩序。对于有求助的学生,志愿者们也都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难。最终,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双选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不仅给就业学生提供了就业信息和机会,给相关事业单位提供了所需人才,也极大的激发了科大志愿者们的斗志,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参加次此志愿活动的姜新同学表示:“通过帮助他们,使我明白了作为一个志愿者的责任与意义,我愿意在未来的志愿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踏踏实实走下去。”

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知识殿堂”服务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参与河南省环保社会组织暨2015年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