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与河南省环保社会组织暨2015年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培训

2015年10月15日 21:09  点击:[]

2015年10月14日上午,河南省环保社会组织暨2015年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培训课程在郑州新密举承誉德大酒店盛大启幕,我校4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我校志愿者认真聆听了项目负责人讲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青年使者》课程,并与其他社会代表积极交流,探讨策划和组织环保宣传教育活动的经验,明确青年环境友好使者的责任。此外,环境保护部、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和河南省环保厅等单位的专家针对大学生实际环保问题作了专门的培训演讲。

为期三天的课程在10月16日正式结束,我校4名青年志愿代表在课程中表现积极良好,被授予光荣的“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荣誉证书。校青年志愿代表尹祖兵表示:“这次培训我不仅让我更加了解各种资源环境的现状政策,更教会了我如何策划、组织、宣传青年环境友好项目,成为一名更好、更合格的青年环境友好使者。”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是为了推动青年环境友好使者项目深入实施,贯彻落实《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河南省38所高校以及各级社会组织派优秀代表参与。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当代大学生更应义不容辞担任起时代的使命,为环境保护发展建设事业添砖加瓦。我校青年志愿代表参与青年环境友好使者项目的培训,带回了丰富环境保护专业知识,为今后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们将通过更专业的知识手段策划宣传环保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成为环境友好使者,还社会一片美丽的蓝天白云。

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科大青年志愿者“双选会”上展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