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多彩社团 >> 正文

我校“妙语生花,一展芳华”第15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6日 15:49  点击:[]

5月25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校青年传媒联盟承办的“妙语生花,一展芳华”第15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在开元校区景华广场进行。校团委老师和我校近30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洛阳广播电视台李泳老师、李晓萱老师、张冬老师应邀担任决赛评委。

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赛程的层层选拔,苗晓雨,姜宇扬,刘柏梁等10位主持新秀挺进决赛。伴随着LKG炫舞堂带来的舞蹈《狂热之夏》,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通过“闪亮登场”“我的直播间”“花样年华”“妙语连珠”“巅峰对决”等环节,选手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了主持人独有的青春风采。比赛中既有脱口秀,人物介绍等节目类型的特色主持,又有视听绝佳的个人才艺展示,也有体现主持人渊博学识、随机应变的精彩辩论和机智应答,他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评委现场打分逐轮淘汰,最终来自人文学院的钟子峰同学以出众的综合表现力摘得桂冠并获得“最佳人气”奖;人文学院的周帝扬同学斩获亚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李朋祥同学季军。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半月,选手们经历比赛的各个环节既是相互比拼、共同展示主持风采的过程,也是不断提升主持水平、提高综合素质的过程,作为我校校园文化的一个传统项目和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项目,力求丰富大赛内涵和组织形式,常办常新,充分体现我校青年学生蓬勃的精神风貌,不断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校青年传媒联盟/图文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草坪音乐节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6-2017年“十佳社团”简要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