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多彩社团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注册登记和年审结果的通知

2021年11月14日 17:10  点击:[]

各学生社团及相关业务指导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规范管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河科大党发〔2020〕22号)和《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的通知》要求,对学生社团开展注册登记、年审工作,经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审核,现将学生社团注册登记和年审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

年审合格或新成立审批通过的学生社团,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河科大党发〔2020〕22号)进行社员招新和开展活动;年审未通过、未经批准成立以及被注销的学生社团不得开展任何活动。

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

2021年11月14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