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多彩社团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的通知

2021年11月05日 11:40  点击:[]

各学院(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社团风采,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课外培养中的积极作用,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生而逢盛世 青春展韶华

二、时间

2021年11月上旬—2021年12月上旬

三、活动安排

1.开展学生社团年审注册工作

依据《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注册工作。

负责部门:校团委社团文体部 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

完成时间:2021年11月10日前

2.召开新学生社团成立答辩会

依据《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审核新学生社团发起人报送的相关材料,召开2021-2022学年新学生社团成立答辩会。

负责部门:校团委社团文体部 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

完成时间:2021年11月10日前

3.举行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根据学生社团年审注册结果和新学生社团答辩结果,公布2021-2022学年通过年审注册的学生社团名单,并按相关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自行招新。

负责部门:各学院(书院)团委 各学生社团

完成时间:2021年11月20日前

4.开展学生社团活动

在第十八届学生社团文化节期间,各学生社团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结合自身实际和社团成员成长成才的需求,组织开展符合学生社团宗旨的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文字、图片或以视频的形式记录1-2项社团的特色活动,并将材料于12月5日前发送至hkdxhstwtb@163.com邮箱。

负责部门:各学院(书院)团委 各学生社团

完成时间:2021年12月10日前

5.评比表彰

在第十八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相关活动结束后,校团委、校学生会将对管理规范、活动开展有序的学生社团进行评比,评出“十佳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若干,“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优秀学生社团骨干”若干名,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负责部门:校团委社团文体部 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

完成时间:2021年12月15日前

四、相关要求

1.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各学院(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认真策划组织,积极创新形式,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确保学生社团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

2.积极推进各项活动落实。社团文化节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其各项活动是推进文化育人的有效载体,各学院(书院)团委要按照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校-院-团支部”联动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学生社团活动,帮助解决学生社团在活动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确保学生社团文化节期间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

3.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学院(书院)要指导并支持学生社团做好学生社团文化节期间各项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宣传工作,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报道,扩大活动感染力和影响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21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注册登记和年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