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魏斐

2018年05月18日 16:50  点击:[]

5月14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的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魏斐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全国仅97名在校大学生获此殊荣。

此次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人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魏斐,车辆工程专业2015级硕士研究生,河南丹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曾任校研究生会主席。先后荣获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河南省优秀研究生干部、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等荣誉。先后参与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新型便携式环保空调”“新型集成化驱动控制系统”“多元化智能柔性系统”等10多个科技项目,申报8项国家实用型专利,在核心期刊上发表6篇论文。作为项目负责人的“新能源汽车新型集成化驱动控制系统”荣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该作品受到许多知名企业的青睐,与华晨汽车、御捷汽车、重汽汽车等车企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度五四“十佳青年标兵”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五四“十佳青年标兵”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