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度五四“十佳青年标兵”

2019年05月07日 16:58  点击:[]

席慧涵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席慧涵,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62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是她的人生信条。自入学以来,凭着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对个人目标的强烈追求,两年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同时,其撰写的论文已发表于《食品与机械》(中文核心期刊),且参与发表论文3篇,其中2篇SCI。

郑慧娜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

郑慧娜,农自卓越161班。每个学期开始便安排好这个学期将要参加的比赛,然后为之做准备,“东方红杯”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互联网+”、“挑战杯”……郑慧娜同学对于她的学业有着清晰的认识与规划,在明确的规划下不急不慌,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向通往未来的路。

丁翔飞

动物科技学院

丁翔飞,水族科学与技术161班。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校级一等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知识技能大赛校级优秀奖、“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级二等奖、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成绩优异,认真踏实!

成红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成红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61班。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活动,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河南科技大学数学建模三等奖。作为材料学院的首届创新班成员参与纳米材料制备与研究,跟随魏世忠教授学习科研知识并成功申请了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胡恬怡

人文学院

胡恬怡,汉语国际教育161班。是2018年人文学院的“学习之星”,各项成绩名列第一,工作上,曾担任过人文学院翰墨传媒中心采编部副部长,校园媒体工作室委员,国际交流学会学习部委员。

董星星

物理工程学院

董星星,材料物理162班。学习成绩优异,是2018年河南科技大学的“学习之星”,此外还获得过第九届河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第五届河南省机器人竞赛省级三等奖、“创青春”校级铜奖等。

张晨洁

农学院/牡丹学院

张晨洁,生物技术164班。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学习之余,还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在第四届“互联网+”比赛中获得省赛一等奖、国赛铜奖。

吴永琛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吴永琛,车辆工程(卓越)161班。“优秀的人还在努力,我是不是要奋起直追呢?”吴永琛的答案是向优秀的人看齐。他获得过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省二等奖,大学生力学竞赛河南省三等奖,获得第八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河南省二等奖,获得第二届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河南科技大学校一等奖,并于大三寒假期间赴美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牛文

机电工程学院

牛文,测控技术与仪器162班。在高质量完成课内学习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学院的双创基地,担任机器人小组组长,先后获得过“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循线越野游二等奖”、“河南省机器人创新赛”二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优秀奖,2019年初在省级期刊上发表两篇论文。

高熙

医学院

高熙,临床医学1613班。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参与了多项双创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创青春”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铜奖,2018年6月参加SRTP项目,同年进入河南科技大学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见习。

上一条: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曹君娴 下一条: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魏斐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