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的通知

2017年10月16日 17:01  点击:[]

校属各单位团委、团工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依法治国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艺术服务、爱心医疗服务、创新创业、助力扶贫、挂职锻炼等内容,组建国家级、省级、校级、院级各类实践团队120余支,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深化实践育人内涵,继续提升作为我校大学生课外培养的重要路径之一的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水平,现就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一)评选范围:各学院

(二)要求:对照《申报2017年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上交材料打分量化表》(附件2)所列项目提供相应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支撑材料。

二、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

(一)评选范围:在活动的动员、组织、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作出积极贡献或取得显著成绩的团学系统主要负责人。

(二)要求:各单位推荐1-2名,参评教师需提供1-2张本人现场指导活动的电子照片。

三、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辅导教师

(一)评选范围:为社会实践团队及队员提供各类专业辅导并作出积极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专业课教师。

(二)要求:各单位推荐1名,每位指导教师需提供1-2张本人现场指导活动的电子照片。

四、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一)评选范围:必须为以集中组队或个人实践的形式参加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在校大学生。

(二)评选比例:各单位按不超过在校生(2017级新生除外)的3%的比例推荐,名单汇总至 “2017年XX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申报奖项名单汇总”(附件1)。

五、暑期优秀成果单项评选

(一)“社会实践突出表现团队”:每个单位从非校级团队中推荐1支团队,提交电子版的总结、图片、视频等资料。

(二)“优秀社会实践图片”:每个单位选取5-10张,照片命名为团队名称+活动内容,提交电子版。

(三)“优秀社会实践视频”:每个单位提交1部5分钟以内的视频参加评选。

以上三项单项成果的评奖名额根据最后提交的总结材料的质量而定。相关支撑材料请分别提交以评选奖项命名的文件夹,如“**学院优秀实践图片”、“**学院优秀实践视频”等。

请各单位团委于10月25日(星期三)18:00以前将附件1与评选项目要提交的电子版材料按照评奖的类别及顺序发送至hnkjdxtw2013@163.com邮箱,将附件1的纸质版(需加盖学院团委公章)以及各评选项目要求提供的纸质支撑材料交到校团委宣传部(开元校区图书馆304室)。联系人:赵秋燕、张玉阶,联系电话:65627512、18438601965。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广大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河南省最美青春故事(我和青年的故事)”典型申报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