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8年04月03日 17:20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培养工作指导纲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大大学生课外培养的力度,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根据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相关内容,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于4月中旬至5月下旬举办学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各学院团委指导学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组织围绕《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课外培养项目清单》和学生工作部、校团委2018年工作计划要点,以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申报举办符合学校大学生年龄和心理特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学院特色和专业特点的全校范围内或本院范围内的项目。

二、申报方式及数量

各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可根据《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的相关要求,填写《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表》(附件2)申报项目,并提前拟好活动通知,主办单位统一为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和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承办单位为各学院学生会或学生社团;每个学院学生会或学生社团可自愿申报1-2个项目;经答辩评审后,对入选项目进行公示。

三、申报时间及材料报送地点

1.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4月9日。

2.材料报送:请各申报单位将项目申报表、项目申报PPT(比例4:3)和活动通知的电子版,发送至校学生会邮箱hnkjdxxueshenghui@163.com;项目申报表和活动通知的纸质版报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图书馆304室)。

四、项目评审

4月10日,组委会将举办学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评审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每个项目申报展示时间为5分钟,组委会将邀请专家进行项目评审,择优确定入选项目。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昌锋 晏先国

电  话:0379-65627513 15516358441

邮  箱:hnkjdxxueshenghui@163.com

附件:

1.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管理办法

2.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表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2018年4月3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七期学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