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30日 17:18  点击:[]


近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学生会、社团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于4月上旬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共举办了涵盖综合、艺术、文化、科技等类别的31个活动,参与师生累计达3万余人次。活动呈现以下特点:一是统筹整合学校优势活动资源,集中展示校园文化成果,争创“一院一品”。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继续以专业背景为依托,突出创新和特色,将不同学院类似优秀活动、特色社团活动优化整合,推进“一学院一品牌”的校园科技文化格局的形成;二是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中,力求“润物无声”。文化艺术类项目突出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位,引导大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把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转化为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奋发成才的实际行动;三是活动注重全员全方位参与,涵盖到不同学生层次、不同兴趣对象,促其“交流融合”,加强引导我校大学生“以赛会友”“以赛促长”,促使广大学生在相互切磋技艺中携手共同发展。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各类活动项目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科技性、文化性、群众性、互动性于一体,为我校大学生课外培养提供了多样化的平台和载体,为广大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和宣传大学生科技创新、校园文化成果,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广阔舞台。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开展“一学一做”督导及共青团调研工作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全校广大团干部学习贯彻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