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同在党旗下 青春正飞扬”——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学峰走进“先锋论坛”

2017年10月27日 16:24  点击:[]

1026日,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学峰走进先锋论坛,为我校团干部和部分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带来一场生动的讲座,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


王主任的讲座围绕党委办公室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参谋助手、服务保障等工作职能,学校民主集中制的实施,学校评价考核干部的依据和要点等内容展开。他的讲座内容高屋建瓴,通过解析党委办公室的工作制度、机制,使我校广大团干部进一步明晰对待工作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地完成,力争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最大效能;通过解析学校党委决策、执行、监督、问责制度,使广大团干部悟到了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原则,以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来推动集体的团结发展;通过解析学校的干部考核评价制度使广大团干部明确了工作中要敢担当、勇担当,以优秀的工作业绩、过硬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形象赢取广大师生的认可和好评。他勉励我校团干部要为自己制定明确的工作目标,多学习、善思考、勤动手,不断研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之间的关系,争做研究型、专家型人才。


此次活动是我校同在党旗下 青春正飞扬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校团委特邀请曾在校级团的岗位上从事过共青团工作的现任党政领导为我校现任团干部们传授团学工作经验,进行心与心的交流,为我校共青团在从严治团、激发团组织活力、创新团的各项工作等方面给予悉心的指导。

   赵秋燕/文   青年传媒联盟/图

上一条:重阳佳节,河科大青年在红里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广大团学干部、团员青年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