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创青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

2017年11月28日 10:28  点击:[]


11月27日上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张勤涛在图书馆522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创业大赛中的项目价值体现》的专题报告。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专兼职团干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科技类、创新创业类社团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勤涛围绕“互联网+”带来的新兴经济模式、传统行业的“互联网+”机会、“互联网+”创新创业主体等方面介绍了“互联网+”及其带来的影响,重点讲述了“互联网+”大赛的三个维度,即“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为群体”“以高校为单位”“以创新为重心”,提出了“互联网+”大赛的本质,并通过大量的案例,由浅入深地阐释了创新创业比赛的核心,以及创意、实践、公益等项目的核心价值体现。他还为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分析了赛前准备、参赛过程中应抓住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内容,并就如何完善参赛项目、如何凝练项目亮点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张勤涛,北京百知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大数据职业征信职品汇联合创始人,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双创委副主任委员,教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第一、二、三届大赛国赛评委,北京、河南、海南、山西、陕西、江西、福建、湖南等省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

     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同在党旗下,青春正飞扬——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做客共青团“先锋论坛”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