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

2018年04月13日 17:42  点击:[]

近日,2018年“创青春”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图书馆406举行,评选出19件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学校邀请6名往届“创青春”国赛评委专家担任本次终审决赛评委。赛前,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会见了专家评委,对他们来校指导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的比赛组织情况与专家评委行了深入交流。

决赛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介绍了创业项目的商业价值、技术可行性和市场运作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情况。评委针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自去年10月份我校启动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以来,多次邀请行业专家举办专题报告会,各学院师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经过学院初赛,202件作品参加校级复赛,经专家评审,38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其中“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作品24件、创业实践挑战赛作品8件、公益创业赛作品6件。最终,评选出19件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洛阳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