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摘得2银1铜

2018年11月05日 15:43  点击:[]

10月31日至11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3个参赛项目经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斩获2银1铜,学校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数量和级别位列河南高校首位。其中,由任广跃老师指导、法学院曹君娴同学主持的《河南曹氏百川现代特色农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由梁坤峰老师等指导、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樊亚辉同学主持的《洛阳亚辉外骨骼助力技术有限公司》两个项目荣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由吴静波老师指导、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魏斐主持的《基于数据驱动的新能源汽车集成化控制系统》项目荣获“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赛铜奖。

“创青春”大赛的前身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和学联组织于1999年倡导发起。历经19年的打磨与洗礼,大赛已形成了稳定联动的赛事体系,促进了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实践,推动了高校的创业教育发展,已逐渐成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品牌。本届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自全面启动以来,全国共有2200余所高校的逾百万名大学生、15万余件作品报名参赛,延续校、省、国赛三级赛制,最终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197所高校的36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通讯员/朱丹辉(校团委)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8年“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