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团属新媒体工作人员资格准入专题培训

2019年03月09日 09:39  点击:[]

3月7日晚19:00—22:00,校团委邀请相关老师对校级团属新媒体的学生骨干、各平台负责人和院级新媒体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新媒体工作人员资格准入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着重强调了团属新媒体工作人员的基本准入条件即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道德素养和新闻素养;对团属新媒体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工作的重要性、平台建设内容的重点和方向做了详细阐述;重点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团属网络新媒体管理办法(试行)》等内容,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强调了“三审发稿制”的重要性;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点和要求。

上一条: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团省委副书记袁浩一行调研指导我校共青团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