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21日 11:00  点击:[]

3月20日上午,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在图书馆304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继光主持。

李继光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对此次党日活动的各项要求,并简要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支部党员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本着对其他党员同志负责的态度,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具体事进行了客观的批评,并向其他同志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组织生活会的举办为党员同志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政治思想、互相查摆问题、共同进步提高的良好机会,大家纷纷表示会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改正自身的不足,向优秀党员学习,在支部的带领下,鼓足干劲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地积极工作。

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对照党员标准,严格按照评议程序,每位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最后,李继光做会议总结。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很高,每位党员都能认真对待此次会议,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很认真、诚恳、负责,他要求各位党员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根据自己的岗位工作职责制定整改措施,并表示支委也会对照大家查摆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成员为学校事业的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三期开班典礼举行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团属新媒体工作人员资格准入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