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市十一黄金周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10月1日、2日,我校四十名青年志愿者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为主题,在校团委、校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积极服务市10.1黄金周,到市火车站、各大旅游景点和公共场所,开展志愿服务。

在上海市场,他们克服步行街节假日人多物杂的困难,将公共场所的废弃物彻底清理;在牡丹公园,他们设立免费茶水供应站,为过往行人提供纯净水;在火车站,他们积极疏导和维护站车秩序;在各旅游景点,他们设立导游咨询和兑换零钱服务台,用热情的服务为游客们排忧解难,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广泛赞誉并用实际行动向“十一”黄金周来洛观光的中外游客展示了洛阳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通讯部 王真)

上一条:校团委全力配合校轴承专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对大学生素质进行大规模问卷调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