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飞扬”欢送200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6月5日晚,校本部体育馆里人声鼎沸、一片欢腾,我校“青春飞扬”欢送200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正在这里激情上演。此次晚会由校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副校长尹雷方出席了此次晚会。

整场晚会以“同学情 师生怀 母校情”为主题,在动感十足的乐队演奏中拉开帷幕。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令在场的数千名师生大饱眼福:激情四射的街舞、现代舞,尽情地展现了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颇具特色的民族音乐和舞蹈,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大学生的才艺和风采;幽默诙谐的小品,令全场观众开怀大笑;脍炙人口的校园歌曲、流行歌曲更为晚会增色不少。会场气氛热烈,处处着洋溢着对毕业生的祝福和不舍,掌声、喝彩声更是此起彼伏。而由毕业生表演的音乐剧《时光》,真情回忆了大学的美好生活,尽情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同学、对老师、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深情的《今夜无眠》中徐徐落下帷幕。

(校团委通信部 李志芳)

上一条:2005届全体毕业生给全体学弟学妹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八十周年文艺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