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大学生科技制作组织奖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日前,第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绩揭晓,我校荣获科技制作组织奖,同时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8名,鼓励奖12名。

在活动中,我校本着“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各类科技实践活动。广大同学积极创新,运用所学知识将自己的奇思妙想转化成了一件件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技制作和发明。我校参评作品覆盖面宽、科技含量高,涵盖了涉及各专业领域的近百份作品(其中包括:学术论文、调查报告以及科技制作类),充分体现出我校大学生较高的动手实践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

“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举办的,组织全省大学生开展的向导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

(校团委通讯部 孙嘉 乔伟)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办“金色年华2005迎新演唱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05年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