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6年“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

2016年11月30日 17:00  点击:[]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典型在学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学风建设深入开展,11月26日、27日,由校团委主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16年“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分别在开元校区和周山校区举办。

  学习之星——电气工程学院汤建军、学习之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闫猛、学习之星——动物科技学院孙晓娟、创新之星——动物科技学院 程皇座、体育之星——法学院韦珊,作为本次“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的宣讲团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为广大同学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所感所悟。学习之星就端正学习态度,如何掌握科学的学习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创新之星从自己参加各类创新大赛讲起,就参与创新类大赛的收获与提高、创新性思考和实践对自己学习上的启发和改变做了生动而深入的交流;体育之星则讲述了在体育锻炼过程中不畏困苦、持之以恒地参加练习,对于提高自我意志力、耐受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他们用朴实而富有激情的的报告使现场同学们深受鼓舞,现场热烈的掌声不断。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科大之星与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心与心的互动交流平台激励和引导广大同学以科大之星为学习榜样,进一步明奋斗目标,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我校良好的学风、校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校团委  赵秋燕

上一条:CCTV2015年度三农人物吴迪做客我校青年大讲堂 下一条:研究生工作部王晓梅老师为青年领导力训练营学员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