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专题党课

2016年10月17日 20:16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在图书馆303会议室主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校团委支部书记李继光主持。

会上,李文涛同志以“用担当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与发展”为题,围绕“认清新形势,强化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思想认识”和“适应新常态,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两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新形势、新体制、新常态下,对共青团工作和团干部的新要求。

他以问题为切入点,指出了校团委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拧紧思想“总开关”、遵守纪律“红绿灯”、纠正行为“小偏差”、建设机关“好团队”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通过抓思想教育、抓纪律约束、抓作风建设和抓内部管理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团的要求。最后,李文涛指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每位党员干部都是行者,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扎扎实实走稳每一步。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团委全体成员明确了任务和方向,要积极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为格局,积极努力,共同奋斗,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校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团委   皇甫毅)

上一条:2004年第5期  总第16期共青快讯  下一条:校团委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