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评审会

2017年04月10日 17:12  点击:[]

 47日,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评审会在开元校区文科1号楼601教室举行。校团委各部门负责老师担任项目评审评委,来自各校级学生组织、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组织的申报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汇报。

 全校49个项目负责人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主线,用PPT展示、讲解了项目实施的背景和意义、项目实施过程、项目特色、经费预算等方面的内容。汇报展示后,各位评审老师从项目的立意、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对所有汇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审议,通过评审的项目将成为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校级立项项目。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是培养大学生组织协调能力、科技创新能力、艺术鉴赏能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平台,也是我校大学生参加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在引导各级共青团组织、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校学生会  李秀雷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共青团“先锋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办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