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班
明德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培养 >> 明德班 >> 正文

高扬理想旗帜 勇担时代责任——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四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5年09月29日 16:28  点击:[]

2015年9月29日,我校在公教三门口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培养学院明德班第四期结业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田志红、校团委全体人员人和明德班第四期全体学员。结业仪式由李继光主持。

仪式上,李漪书记对明德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辨析能力;二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要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踊跃投身学生工作。

明德班第四期历时近半年,为了实现使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培训班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学员们参与理论学习、实践活动、校外参观交流、素质拓展、论坛讨论、校内志愿服务活动等。通过本期明德班学习,全体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骨干的成长路径和努力方向,巩固和发扬学习成果,集中精力思考。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引领科大新思潮,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五期开班典礼 下一条: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涛老师为明德班第四期学员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