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2年04月13日 15:30  点击:[]

各学院(书院)团委、学生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培养工作指导纲要》,引导青年学生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学术科技、文化艺术氛围,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于4月下旬至5月下旬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项目要求

1.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以线上开展为主、线下开展为辅;线下开展严格落实不超过50人的规定,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2.各院团委指导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围绕《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课外培养项目清单》和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2022年主要工作,以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申报举办符合学校疫情封闭管理、大学生年龄和心理特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学院特色和专业特点的全校范围内或本院范围内的项目。

三、申报方式及数量

各院学生会、学生社团可根据《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的相关要求,填写《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表》(附件2)申报项目,每个院学生会或学生社团可自愿申报1-2个项目;经评审后,对入选项目进行公示。

四、申报时间及材料报送地点

1.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4月19日。

2.材料报送:请各申报单位将项目申报表、项目申报PPT(比例16:9)和活动通知的电子版,发送至校学生会邮箱hkdxhstwtb@163.com;项目申报表和活动通知的纸质版报送至图书馆304室。

五、项目评审

4月20日,组委会将举办学校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评审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每个项目申报展示时间为5分钟,组委会将邀请专家进行项目评审,择优确定入选项目。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昌锋 常静辰

电话:0379-65627513 16637901721

邮箱:hkdxhstwtb@163.com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2022年4月13日

上一条:“青春学雷锋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专项比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拟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