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期明德班开班仪式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2022年09月05日 17:43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校于9月2日举办了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明德班(第十期)开班仪式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孔蓓蓓老师、马亚杰老师及明德班(第十期)全体学员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明德班第十期学员洪伟作为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严格遵守明德班的规章制度,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班长石家榛宣读《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十期学员管理办法》。校团委副书记孔蓓蓓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大力实施“青马工程”就是要传承党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青年的优良传统,让新时代的青年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她鼓励明德班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全面提升各项能力本领,切实担负起党赋予的使命和重托,逐步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以昂扬精神状态跟党走好新时代新征程,以全新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静涵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在青春昂扬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马亚杰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度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活力杯”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挑战杯”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