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

2023年05月05日 16:14  点击:[]

5月4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52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孔留安、校党委副书记孟伟、副校长侯小改出席大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办公室、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各学院(书院)党委副书记、全校专兼职团干部、各学院(书院)团员代表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侯小改宣读《关于表彰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校团委颁发“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突出贡献奖”,为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颁发“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先进单位”奖牌,为机电工程学院李军星、商学院许军、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陈双臣等指导教师代表颁发“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证书,为机电工程学院刘洋、商学院张静、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白雨晴等学生代表颁发“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证书,为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甜甜、商学院团委书记张毅、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晓东颁发“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先进个人”证书。

校团委副书记史俊洋宣读《关于表彰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等10个“五四红旗团委”,机电工程学院智能201团支部等26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201团支部等25个“优秀团支部”,周琼华等7名“优秀共青团干部”,黄志泉等10名“十佳五四青年标兵”,王菲菲等506名“模范团干部”,赵申奥等1897名“优秀团员”,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热门诊等5个“青年抗疫先进集体”,尤炎丽等20个“青年抗疫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商学院团委书记张毅、河洛书院冯兰茜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一诺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孟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团员青年、团干部、团学组织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时代先锋。三是要锐意改革进取,彰显时代风貌。

大会在青春激扬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马亚杰 图/骆保恒 魏祎 青年传媒联盟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