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班
明德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培养 >> 明德班 >> 正文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四期学员举行演讲比赛

2015年06月14日 17:23  点击:[]

6月14日,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四期学员在工科一号楼5059报告厅举行了以“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皇甫毅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史俊样老师、校学生会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明德班第四期全部学员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9名选手分别进行了各自精彩的5分钟命题演讲和3分钟的即兴演讲,分享团干部的工作经验,展现作为青年团干的担当与责任。经过了2个小时的角逐,夏文静、温小东、尹永康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最后,法学院团委书记史俊洋老师从三个方面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一是演讲主题,各位选手都能抓住热点、突出重点、旁征博引;二是演讲内容,演讲有思想高度,就明德班所学所感所悟做了很好的阐述;三是演讲技巧,语言标准,抑扬顿挫。在“语言表达”、“姿态神情”、“礼仪仪表”3个方面给选手们提出了意见。史老师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进行更加深入的大讨论,坚定理想信念,联系时下热点,利用网络新媒体,提高工作本领。

校青年传媒联盟采编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举办“我的团队”风采展 下一条:加强理论武装 坚定理想信念——赵祥禄老师做客明德班三期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